常务副校长徐航到禅城区委党校讲党课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2-07 16:00 文章来源:本网

常务副校长徐航到禅城区委党校讲党课


  11月30日,佛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航到禅城区委党校讲党课。讲座由禅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闻主持,佛山市委党校、禅城区委党校部分教师参加听讲。

mmexport1669796071087.jpg

  徐航以《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紧密联系实际,着重结合自己参与四川凉山州三年扶贫工作的亲身经历,以及担任禅城区委领导、分管宣传和意识形态等工作期间的切身感受,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新时代1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充分证明,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