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柔性援疆干部工作分享交流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0-01 08:55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召开柔性援疆干部工作分享交流会


  9月29日,市委党校召开柔性援疆干部工作分享交流会,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分享交流会上,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穆向民副教授从“伽师印象、苦乐时光、感悟感言、建言献语”等四个方面,佛山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曾健欣老师从“对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认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对讲好中国新疆故事的认识”等三个方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分享了今年6月至9月支援新疆伽师县委党校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体会。





  徐航同志指出,两位老师通过参加援疆工作,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工作阅历,践行了“用学术讲政治”,还进一步促进了两地党校交流。他强调,一是将吸纳两位援疆教师意见建议,深化与伽师县委党校合作往来,并积极探索与更多对口帮扶地区相关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为广大教师搭建学习交流锻炼的平台。二是继续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浓厚的崇廉尚纪氛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部署及工作要求,彰显党校姓党、党校人姓党。三是党校教师要坚持实事求是、身体力行,将党的创新理论与佛山实际紧密结合,提升教学科研咨政水平,不断提高党校价值、扩大党校影响力。四是加强校风建设,塑造党校良好形象。(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