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党校近日召开两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名师大讲堂”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8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委党校近日召开两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名师大讲堂”


  近日,佛山市委党校围绕深刻认识国际形势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两个专题,接连以专题辅导报告的形式,召开两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名师大讲堂”。

  为了准确把握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面临的挑战,提高战略思维,我校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导赵磊于9月5日下午,从理解国际形势的基本框架、当前国际社会面临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趋势及中国作为等方面出发,在线作了《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战略应对》的专题辅导课。

  

2022年9月5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导赵磊在线讲授题为《当前国际形势与我国战略应对》的专题辅导课.JPG

  围绕如何掌握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9月6日,我校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导倪德刚在线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课。辅导课提出,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认真贯彻,重点把握关于现代化、共同富裕、祖国统一、命运共同体和自我革命等五大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根本目的在于进一步学好用好总书记思想;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会后,参加学习的同志还进行了各种形式交流研讨。

2022年9月6日,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导倪德刚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辅导课.jpg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第一场学习会,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第二场学习会。在党校参加培训的7个班次学员也参加了听课学习。



(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