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7-12 15:43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1日,佛山市委党校分别召开校委会议、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校教职员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徐航同志在会上指出,在庆祝建党101周年、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香港视察,亲自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开启香港发展新阶段,在“一国两制”实践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广东、对佛山工作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当前,要进一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党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徐航同志强调,党校教师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发挥党校专业优势,主动备课,完善课件,积极开展相关课题调研和咨政研究,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和心得体会,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做实做细,呈现党校的成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