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6-06 11:39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5月31日上午,校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和佛山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举措。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会议,全体校委领导同志以及调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338.JPG

  下午,召开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职员工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及市有关会议精神。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校长 谭艳文、刘宁、骆妮英分别就全校教学培训、科研咨政和宣传,以及校内各级党组织等三个方面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初步安排布置。

  徐航同志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及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要组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持续深化学思践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开展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组织教师专家集体研讨、集体备课,发挥师资与课程优势推动好课程下基层。三要围绕省党代会报告内容加强研究阐释和咨政服务,切实发挥好党校智囊团作用。要配合市区两级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鼓励选派优秀师资加入宣讲团,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要加强与党媒的战略合作,共同策划主题和专栏,及时反映我校教师学习研究省党代会精神成果;要做好情报支持和资料汇编,供广大教师和学员学习参考。四要继续做好校内其他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动干部培训工作,全力做好迎接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做好精品课程和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打磨申报,加快党性教育馆展陈厅收尾使用,加快推进智慧党校全面应用完善,积极探索“导师制”,配合市党建协会做好换届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高,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校教职员工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办公室)

IMG_9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