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1-20 09:34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1月18日,市委党校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常务副校长徐航代表校委会作关于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初步设想的报告,副校长骆妮英主持会议,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徐航同志在总结2021年工作时指出,我校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统筹疫情防控和办学治校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呈现五个工作特点: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是以做强主业主课为重点,教学培训提质增效;三是以服务中心大局为宗旨,科研咨政成果丰硕;四是以建机制搭平台为抓手,人才工作持续加强;五是以科学化规范化为目标,行政后勤服务提升。

  徐航同志强调,2022年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建校,努力在以党建引领党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二是坚持质量立校,努力在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上取得新进展;三是坚持改革兴校,努力在推动党校持续发展上取得新进展;四是坚持人才强校,努力在激发党校内生动力上取得新进展;五是坚持从严治校,努力在塑造风清气正校风学风上取得新进展。

  徐航同志还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并提出讲政治、讲格局、讲规矩、讲奉献和树正气的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学史力行热情,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校工作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