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部分干部座谈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4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召开部分干部座谈会


  1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参加双向挂职锻炼工作、抽调到市直机关部门工作、到隔离酒店参与防疫工作、到驻村扶贫工作等干部座谈会,了解他们在挂职、防疫和扶贫等工作的情况,并给予关心慰问。常务副校长徐航、副校长骆妮英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周颖等9位同志结合挂职、防疫和扶贫等工作,分享了他们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悟。大家纷纷谈到:挂职工作中能克服交通关、语言关、思想关等,深切体会到基层工作的艰辛,学到了知识掌握了工作方法,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积累了大量鲜活素材;参加防疫酒店隔离工作,深深地体会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服务,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目睹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同时也学习了基层工作方法和作风,收获了一笔财富;有幸参加扶贫工作是人生难忘的经历,能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荣幸,感谢组织给予锻炼机会,工作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学会了感恩;跟班学习时间虽然短,但能借鉴学习其他单位工作亮点和创新工作思路,感到机关单位的干部讲政治、站位高、奉献意识强,是学习的榜样。

  骆妮英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虚心学习、担当做事、主动作为,在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取得“真经”,满载而归。

图片2.png

  常务副校长徐航结合自身扶贫工作经验,勉励大家:挂职、借调工作是培养锻炼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是年轻干部开阔视野、增长才干、砥砺品质、锤炼作风的大好平台,只要用心总有收获。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会。希望把握好学习提升的机会,尽快成长起来,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是要争取荣誉。既要发挥好党校教师的专业优势,又要突破学科界限,多动手、多动脚、多动脑,主动作为,为党校争光。三是要学会分享。工作要放低姿态、虚心求教,把学到的经验和好的工作方法与同事们多分享,互相学习借鉴,群策群力,共同把党校的工作做好。 

图片3.png




















  最后,常务副校长徐航代表组织向参加防疫隔离酒店工作的钟琦同志送上慰问金。(人事部王诗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