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3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16日,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航作宣讲报告。

IMG_7647.JPG

  徐航同志全面系统介绍了佛山市委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八个坚持”工作成绩、“六个必须”经验总结,实现“五个方面快速跃升”“十五项重点工作领头羊”的“515”战略目标、“六个新佛山”的宏伟蓝图和未来工作“六个方面”的施工蓝图,以及我市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各项举措。

  徐航同志强调,报告问题抓得准、目标定得好,关键在落实。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未来五年佛山工作的部署安排,推动全校上下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建设专业化高素质干部队伍”目标任务,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党校各项工作,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塑造佛山发展新形态、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贡献党校力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