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2-17 16:53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6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航主持学习会。

IMG_7625.JPG

  会上,市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曹大教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为主题,从“对《决议》内容的总体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这一阶段学习。

  专题辅导讲座结束后,各校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并形成学习体会文章。(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