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7 文章来源:佛山新闻网


佛山市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12月9日,全市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出席结业式并作小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钛、市政协党组书记李政华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梅河清主持结业式。
    白涛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班时间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期间认真研读、深入思考、积极交流,实现了学学相长、学用相长,对全会精神有了新的体悟,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伟大成就的认识,提高了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谋划推动发展的能力,达到了思想洗礼、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标。
    白涛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新起点,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佛山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坚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把党的成功经验学习好、领会好、传承好、发扬好,更加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二要坚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要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体学习、一体推进、一体贯彻,对照市党代会提出的“515”战略发展目标,把各项部署一抓到底、抓出成效,重点要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动形成更高水平开放发展新格局,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高质量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切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奋力谱写“高质量、领头羊”佛山发展新篇章。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抓好学习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全市上下自觉学习、主动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佛山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在佛省管干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各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正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和省驻佛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