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2-03 08:52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1月30日,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常务副校长徐航传达并作讲话,强调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牢牢把握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塑造佛山发展新形态、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贡献。

IMG_7130.JPG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正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起来,迅速统一思想行动,一并部署一并落实,知行并进把市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在党校落到实处。二要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市委“515”战略目标,加强与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服务,以高质量工作成果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更好地发挥党校职能作用。三要自觉巩固好发展好党校的良好形象和工作地位,推动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着力打造与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地位相匹配的党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