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新任常务副校长任职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霞要求我校: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在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0-20 16:32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召开新任常务副校长任职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霞要求我校: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

在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10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新任常务副校长任职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11020120850.jpg


  徐晓霞同志在代表市委的讲话中,肯定了廖义斌同志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期间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徐航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做好当前党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校委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党校工作条例要求,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用学术讲政治”挺在最前,确保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校委班子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扩大选人用人视野,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善于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将培训、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要敢于担当、奋发有为,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校委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坚持质量立校、人才强校、从严治校,进一步做实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要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思路推动党校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市委“一月三问”工作落实机制,推动市委党校形成雷厉风行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推动干部职工下基层、走基层,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邓雅韫在会上宣读任职文件:徐航同志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义斌、徐航同志分别作表态,一致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决定,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