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二阶段学习教育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9-29 08:47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二阶段学习教育,强调:

守纪律讲规矩

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9月22日,市委党校集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第二阶段学习教育,常务副校长廖义斌给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9230925103.jpg

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的主题,结合党校实际,廖义斌同志强调,一是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和始终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守纪律讲规矩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事业发展、抓实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党员干部讲党性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的需要。二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遵守党的规矩。要深入理解党的纪律与党的规矩之间的关系,深入了解当前一些党员干部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表现,自觉与不良现象作斗争。三是要用党校姓党、党校人姓党的要求来践行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杜绝“七个有之”,坚持知行合一,坚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

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校机关纪委书记林加祥主持会议。党课结束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