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8-03 10:09 文章来源:本网

民营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7月29日,佛山市2021年民营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徐晓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义斌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出席开班仪式。

2021011_1

徐晓霞同志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需要,又是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新时代重大发展机遇的需要,还是适应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转型需要,更是传承和发扬新时代佛山企业家精神的需要。

徐晓霞同志要求,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要沉下心学习,进一步把握国情省情市情,转变思想观念,更加清醒认识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建立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是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做到主动改革创新,率先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步伐,推动企业现代化管理,争当行业标杆,同时还要进一步重视人才强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徐晓霞同志希望,参加培训的民营企业家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带着问题学,多提问、多追问,带着问题来,带着办法走,做到学有所获,并且多交流多碰撞,从各自的奋斗故事中找到共鸣和启发,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实现思维跨界、资源共享,把理论学习和现场所见结合起来深入体悟,反思企业差距在哪里,寻找转型方向。

2021011_2

佛山市民营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府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委高度重视,市委主要领导亲自点题、亲自谋划。该班为期三天,50多名民营企业的领军人才参加培训。(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