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7-01 16:57 文章来源:本网

市委党校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全体教职员工140余人在行政楼会议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收听收看现场,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用实际行动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大会实况直播结束后,两名青年教师谈了收听收看的感想体会。

微信图片_1.jpg


图一 全体教职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jpg 


图二 全体教职员工肃立,共唱国歌

  当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廖义斌主持召开校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党校实际对学习贯彻进行初步部署。副校长谭艳文、刘宁,以及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曹大、教务一处主任朱伟坚四位同志分别结合实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校委班子全体成员、调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强调,党校作为党委的重要部门、党的政治学校,要在学习、认识、思想、工作等各方面下功夫、做到位,扎扎实实抓好自身学习,抓好专题培训、轮训准备工作,抓好专题研究和宣传阐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3.jpg


图三 校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