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0-28 16:55 文章来源:本网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面试公告


  根据《佛山市关于集中开展2021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工作的通知》及《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佛山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进入面试考生名单公告》(均见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现将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按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

  1、教研岗位一(岗位代码:2110704050104):马克思主义哲学(A010101)、中国哲学(A010102)、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A03020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A030501)、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A030503)

    任少武

  2、教研岗位三(岗位代码:2110704050106):理论经济学(A0201)、应用经济学(A0202)

    徐万君、文荣光

  以上考生,请于2021年111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来电确认是否参加面试。联系方式:电子邮箱fsswdxrsb@fsswdx.gov.cn;办公电话:22329853、22809276。

  二、资格复审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021年111415:00-16:00,携带以下证件材料前来我校(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银峰路2号,顺德宝林寺旁边)人事部进行资格复审:

  1.网上报考系统打印的报名表、准考证;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特殊原因未能提供身份证的,可以暂时使用户口簿、驾驶证、护照或公安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

  3.符合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高校2021年应届毕业的考生(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原件;

  5.其他须提交的证明材料。

  三、面试时间

  1.教研岗位一(岗位代码:2110704050104),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上午面谈+试讲;

  2.教研岗位三(岗位代码:2110704050106):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上午面谈+试讲。

  四、面试地点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银峰路2号(顺德宝林寺旁),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校内。

  五、面试内容、形式与要求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与岗位相匹配的履职能力以及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面试采取面谈+试讲方式进行,先回答主评委提问,再根据给定的题目进行试讲,面谈时间为15分钟以内,试讲时间为30分钟以内。面试前的备考时间为2小时,备考室提供草稿纸、笔,在备考室的草稿可带入面试室,面试室提供白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六、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

  笔试和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七、其他事项

  (一)交通指引

  1、航空: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乘坐前往顺德的机场快线巴士;或飞抵佛山机场(公交不便利),转乘出租车抵达。

  2、铁路:①乘坐广(州)珠(海)城轨,先抵达顺德站或顺德学院站,再乘公交、出租车抵达(广珠城轨顺德站有K900号公交抵达我校旁边的宝林寺站);②抵达佛山火车站,乘坐蓝鲸旅游巴士4号,到顺德宝林寺下车,旁边就是佛山市委党校。

  3、公路:乘坐到达顺德(大良)的班车、公交、出租车抵达。途径佛山市委党校(或宝林寺)的顺德公交路线有:304B、305、311、319、K900、902、920。

  4、自驾车参考线路:105国道、广珠西线高速或佛山一环高速→顺德大良南国东路→新桂南路→宝林寺(银峰路)。

  (二)资格复审与面试当天,我校将为有需要的面试考生安排食宿(校内)。

  (三)参加面试考生进入党校前须检测体温,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要求见《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

  2021年10月29日


附件下载: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