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本部黑松移植养护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0-18 09:42 文章来源:本网

关于“校本部黑松移植养护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为校本部移植12黑松种植(其中≥36株,<36株)提供专业的移植与养护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黑松杀虫杀菌、土球加固、运输搬迁、移植栽种、整枝造型、管理养护、复壮措施等,确保移植的黑松正常生长。养护服务期一年。详见项目需求

校本部黑松移植养护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采购小组办公室或采购人)获取招标文件。于2022年10月19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议价投标文件”并参与本项目招投标活动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601-2022-04743(政府采购备案号)

项目名称:校本部黑松移植养护服务

预算(限额)金额(元):¥212772.00            

采购需求:为校本部移植12株黑松种植(其中≥36株,<36株)提供专业的移植与养护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黑松杀虫杀菌、土球加固、运输搬迁、移植栽种、整枝造型、管理养护、复壮措施等,确保移植的黑松正常生长.详见项目需求。

服务期:1年(合同生效后30天内完成移植、养护期12个月)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是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物业管理服务定点采购资格供应商和从事本项目的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014日至20221018日,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7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银峰路2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312317室。

方式:经审核通过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或现场领取纸质)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1019日下午1430分 (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银峰路2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617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属于集采通用目录服务类政府采购项目,本次线下“议价”招标采购,只是预先选定中标候选人以及中标金额。中标候选供应商需在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的电子卖场集采馆参加采购人发起的本项目“定点议价”采购活动,最终的采购结果以广东省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成交为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总务处

地址: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309

联系方式:0757-22323081

2.采购组织机构信息

名称:中共佛山市委党校采购工作小组

地 址: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312317

联系方式:0757-22323025223230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老师

电 话: 0757-22809696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采购工作小组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