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智慧党校平台软件开发(一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公告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9-13 08:44 文章来源:本网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智慧党校平台软件开发(一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智慧党校平台软件提供专业的三级信息系统安全等级(2.0)保护测评服务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智慧党校平台软件开发(一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采购小组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0915日 上午 9: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SDX20210906A

 项目名称: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智慧党校平台软件开发(一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预算金额(元):¥:105,600.00

 采购需求:为中共佛山市委党校智慧党校平台软件提供专业的三级信息系统安全等级(2.0)保护测评服务。即根据方案中规定的标准对指定检查对象实施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提交详细的安全测评记录、安全等级评估报告;按照整改建议方案报告进行安全整改加固,且提交满足等级保护要求的管理制度集,完成等级保护第三方验收测评工作,最终达到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标准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至项目软件达到三级信息系统安全等级要求截止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公安部颁发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98日至20210914,每天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4点至17点(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银峰路2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312317室。

 方式:经审核通过后,以电子邮件形式(或现场领取纸质)获取。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0915930(北京时间)

 地点: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银峰路2号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616617会议室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本项目采用“询价”方式进行自主采购。为确保投标人对项目需求有充分的了解,本项目安排202199-914日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投标人可以联系项目联系人进行咨询了解。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共佛山市委党校电化教学

 地址: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电化教学305

 联系方式:0757-22809309

 2.采购组织机构信息

 名 称:中共佛山市委党校采购工作小组

 地 址: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行政楼312317

 联系方式:0757-223230252232308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老师

 电 话:0757-22809309

 中共佛山市委党校采购工作小组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