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6-13 16:37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教师参加"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

   6月9日上午,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召开佛山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来自市委党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市社科类社会组织和社科普及示范基地选派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我校罗忠胜副教授作了题目为:“‘四个学出’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发言。

我校教师参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1.png

    会议指出,全市社科界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广东省委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要深刻领会省委对未来一段时期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要举措作出的科学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力推动全市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校教师参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座谈会2.png

                                      科研处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