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1-10 11:06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2年1月8日,广东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举办,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广宁同志围绕全省党校系统高质量发展从“用学术讲政治、用专业显担当、以成果促发展、全省党校系统一盘棋”四个方面作大会致辞,校委委员林盛根同志作总结讲话。

六中全会.png

  此次研讨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议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多位专家学者从马克思主义三次飞跃、党的自我革命、区域协调发展、两大奇迹、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大会主题发言。在分组交流研讨环节,全省党校系统专家学者围绕“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共同富裕”“伟大建党精神”“全人类共同价值”“党校教学科研咨政一体化”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研讨。我校罗忠胜老师的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三个向度——基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思考》、邓嫣嫣老师的文章《从“三大规律”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经验》入选此次研讨会。(党建教研部罗忠胜供稿)

  科研处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