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与“佛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座谈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7-30 15:28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教师参与“佛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座谈会”


  728日,佛山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座谈会在市机关大院号楼新闻发布厅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遍佛山大地、深入千家万户,为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共同主办,党史专家、社科专家、党校教师、机关干部等30多名代表参加。我校共有篇论文入选座谈会,分别为:曹大教授的“论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与时代价值”、熊林副教授的“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邓嫣嫣副教授的“从四个维度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车孟杰博士的“推进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粟霞老师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基层理论宣讲”。

  在党史专家代表发言环节,我校曹大教授作为专家代表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内涵与时代价值,表示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谱写中国共产党千秋伟业新篇章。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我校刘宁副校长介绍了市委党校在教学、科研、咨政、基层理论宣讲四个层面对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