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理论文章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7-09 14:19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教师理论文章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


  由佛山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支持,共收到符合征集要求的稿件539篇,其中理论文章320篇、先进事迹小故事219篇。通过专家匿名评审、检测系统查重、公示等程序,组委会评出入选作品30篇,其中理论文章20篇、先进事迹小故事10篇。我校罗忠胜副教授的“百年大党的强党逻辑:理论创造铸就思想伟力”(文章编号:2021-LL180)、彭莹副教授的“建党百年视野下国家文化建设的历史逻辑与体系框架”(文章编号:2021-LL071)入选优秀理论文章。

  629日上午,在市机关大院8号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专家座谈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邓翔主席、温俊勇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研室、市委党史研究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育局等市直单位代表,专家代表,入选作者代表和媒体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彭莹副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在会议上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文化建设的实践逻辑”的汇报交流。

                                                科研处

                                              20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