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20年第二期学术论坛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0-08-06 11:54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我校顺利举办2020年第学术论坛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8月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学术厅举办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佛山路径探索为主题的第二期学术论坛活动。刘宁副校长、蒙荫莉副校长、刘小瑞校委、林加祥副调研员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W020200806431964499725.png
   

本次活动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曹大教授主持,邓嫣嫣副教授作了题为《从疫情防控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主题发言,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来自镇街一线的张槎街道组办常务副主任徐纪玲同志从实际工作者角度作了发言,给我校教师展示了疫情防控中佛山基层党组织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经验做法。除此之外,钟尚勤博士、李健行老师、汪亮老师、孙健老师、杨旭鹏老师也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佛山路径探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也展示出我校教师的学术风采。 

 W020200806431964830487.png

最后,刘宁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佛山的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先锋模范、带头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催生出强大社会力量,在疫情中形成群防群控能力,为筑牢基层防控体系、守护百姓平安家园发挥巨大作用。当前,党建引领是佛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根本保证,他提出希望我校教师继续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佛山路径,形成高质量咨政报告,为佛山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理论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使不同的学术思想在这个平台上交汇贯通,拓展学术交流,启迪研究智慧,为我校营造一种“学术争鸣、学术创新”的学术氛围,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水平。

 

    (党史党建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