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佛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2-15 09:38 文章来源:本网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

佛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0月20日,2022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学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学员们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员们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员们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落实。作为在市直各部门工作的干部,要按照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干在实处的担当,创出走在前列的业绩,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更大贡献。

(学员牛麒麟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