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诉前调解+速裁”现场教学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2-15 09:38 文章来源:本网


2022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诉前调解+速裁”现场教学

        2022年10月13日,市行政学院以“诉前和解+速裁完善多元纠纷的‘佛山实践’”为主题,组织全体学员赴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教学活动采取参观考察式、互动式、研讨式相结合的方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教学现场,学员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前和解中心和速裁庭。市中级人民法院李红庭长、崔景诚副庭长介绍了有关情况,并与学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员普遍认为,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探索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有温度、有亮点、有成效,充分展现了司法机关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责任担当。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思考研究、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动力。

002.png

(学员牛麒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