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赋能,精准培训,助力锻造政治过硬、虎虎生威的生力军队伍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11-30 08:52 文章来源:本网


充电赋能,精准培训,助力锻造政治过硬、虎虎生威的生力军队伍

高明区2021年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学员 王文婷


  为全面、有效提升高明区新任领导干部的领导素养、履职能力,引导他们尽快实现角色转化、开阔思维视野、激发奋进力量,11月15日至19日,高明区2021年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在佛山市委党校成功举办,近50名新任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图片1.png

高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何华中同志作开班动员

  本次培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组织5次专题讲授及开放课堂开展教学,深化干部队伍政治忠诚,增强干部队伍情感认同,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锻造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的政治铁军。

    培训紧紧围绕高明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区工作部署,立足高明区当前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目标,灵活运用分组讨论、研讨式课堂的方式深入交流,引导领导干部进一步明晰历史使命、职责定位,充分了解区情区况,加强锤炼干部自我革新、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精神,用新方法、新举措,接续助推高明区实施“12345”发展计划。

图片2.png

学员在研讨式课堂上积极发言

  本次培训特色鲜明、教学方式多样,始终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目标,成效明显。采用能力测训方式帮助干部精准了解自身领导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势弱项,为领导干部在短时间内补强短板、发挥长处提供有效协助;采用现场教学方式,前往佛山国家高新区进行实地参观,使领导干部在准确把握时与势的变化规律中持续对标先进、坚持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奋力追赶超越;通过廉政案例教学,不断增强底线思维,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依法依规依纪履职尽责的执行能力。

图片3.png

学员在佛山国家高新区现场教学

  培训中,学员全情投入、严于自律、勤学善思、收获丰硕,展现了高明区新任领导干部的良好风貌,期待这支虎虎生威的生力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立潮头,为高明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