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1年女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简报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7-26 15:19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2021年女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简报

(市卫生健康局张银钿供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女干部综合能力和素质,强化女干部责任担当意识,7月19日至23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21年女干部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来自市直和五区的50名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和省情市情教育。

    培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问题导向,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等方式,有效提升了女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切实增强了女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下一步将学以致用,将所学所能运用到工作实际当中,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力争为佛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女干部的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佛山市妇联主席曾颖为参训学员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