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1年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6-15 09:54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2021年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佛山市2021年档案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5月17-21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办,市委副秘书长曾有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市、区两级档案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4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市委党校坚持精准施训、科学安排、从严管理,以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两种形式,为培训班安排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新时期档案事业发展所需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等相关课程,提升学员政治站位、引导学员在新时期更好地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光荣职责。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班内容实、形式活、要求严,授课教师层次高、水平高,使大家体会到培训内容的高端权威性、实践针对性、深厚理论性和科学指导性,为下一步做好档案工作提供了很多鲜活的案例和前瞻性的方向。


市档案中心:游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