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县处干部进修班在高明开展现场教学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0-08 11:15 文章来源:本网

省委党校县处干部进修班在高明开展现场教学


  9月22日,广东省委党校第三期县处干部进修二班40余名学员赴高明开展“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现场教学,以“实地参观+微党课+互动交流”的形式,先后参观了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明阳村党群服务中心、中国人民解放军粤中纵队纪念馆和更合镇小洞村等地,追寻红色记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图片1.png

  今年以来,佛山市委党校就建立市区镇三级党校联动发展机制进行了深入探索,以“一个特色课程、一个特色现场教学、一个特色现场参观路线”为业务指导的主要抓手,发挥市委党校专职教师队伍的引领作用,充分调动起区及镇街党校的积极性,深挖本地优质现场教学资源,完善教学流程,串珠成链,打造集参观讲解、课堂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于一体的组合型教学模块,切实提高了教学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本次省委党校第三期县处干部进修二班赴高明的现场教学,正是市委党校与高明区镇党校联动发展实践成果的展示。


(供稿:高明区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