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委党校调研组调研禅城区、镇(街道)两级党校办学情况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4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委党校调研组调研禅城区、镇(街道)两级党校办学情况


  9月9日上午,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宁率调研组一行7人到禅城调研区、镇(街道)党校建设发展情况,禅城区区委党校领导班子、各镇(街道)党校专职副校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参与座谈。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祖庙街道党工委党校,对祖庙街道党工委党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培训、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禅城区区委党校、各镇(街道)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以及特色课程、特色现场教学、特色参观路线开发情况。

图片2.png 

  刘宁副校长指出,禅城区委党校和各镇(街道)党委(工委)党校办学逐步规范、发展态势良好,各项工作取得较为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毫不动摇地守好党的意识形态阵地;二是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按照党校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广东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指标体系,查找办学治校中的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固底板,扬优势,要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地位,用好市、区、镇街三级党校联动发展机制,彰显基层党校自身办学特色和亮点,做好做实基层党员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

  (供稿:禅城区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