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区举办区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9-21 16:54 文章来源:本网

三水区举办区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9月14日,三水区委党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第二期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素质能力提升班全体学员与区委党校全体人员、各镇(街)党校负责人、区委组织部干部培训股全体人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关志英作开学动员。

8bbd0b6b-266b-4f0c-82aa-f42c8e543ed4.jpg

  关志英在讲话中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是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要目标。希望学员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硬本领,争做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好干部。围绕“成为德才兼备的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这一主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深学笃行强本领,学出系统观念、创新精神、奋斗精神和初心使命,提升战略思维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顽强斗争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三是要担当作为谋发展,注重学风建设,注重学用转化,注重实干实绩,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

  来源:三水区委组织部、三水区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