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到高明区委党校调研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1-18 15:16 文章来源:本网

 广东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到高明区委党校调研


  1月7日上午,广东省委党校联络指导处处长古斌率调研组一行到高明区委党校指导工作,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谭艳文、高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金向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谭平山故居,高明区委组织部干部培训科科长何敏仪就高明区挖掘利用红色文化资源建设教学基地并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随后,调研组到高明区委党校,实地调研了高明区委党校教学办学设施,结合广东省县(区)级党校办学水平评估对提升党校建设水平、开展好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

  省委党校调研组对高明区委党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古斌处长认为,高明区“红色+绿色”的特色优势明显,区委党校选址科学、务实管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扎实有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校,把党校姓党贯穿党校工作各方面各领域各环节,以《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为遵循,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使党校不仅成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也要成为展示地方形象的重要窗口。二是坚持质量立校,严格对照《市县党校(行政院校)办学质量评估办法(试行)》的评估要求,加强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咨询和管理水平。三是加强上下联动,省市区级党校要加强合作交流,整合资源,推动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