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2 文章来源:本网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丹灶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近日,丹灶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丹灶镇党委书记张应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丹灶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文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丹灶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丹灶镇党委书记张应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张应统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三方面对全镇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应统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党史中把握前进方向、夯实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通过读史明鉴,自我革新,把握好工作方向,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不忘初心为群众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张应统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抓住重点关键,深入学思践悟,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

  张应统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推动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落地落实。全镇上下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组织党员干部到镇委党校开展专题培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中传承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要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进一步弘扬“立志敢为、崇实善为、担当有为”的新时代有为精神,把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标杆镇、打造珠三角制造业创新小镇的生动实践不断引向深入,奋力开创丹灶新的发展黄金期,五年再造一个新丹灶。

  丹灶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局、镇属公司、职能单位相关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