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坭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4 文章来源:本网

白坭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日下午,白坭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部署要求,镇委书记何海虹主持会议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事业单位、医院、学校正职,各村(社区)党委正副书记、村(居)委会正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白坭镇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设,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全力推进“强中心”战略,奋力将白坭建设成为“湾区智造特色镇、广佛节点魅力城、城乡融合新样本”,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