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人事科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3-01-06 11:59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人事科长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全市组织人事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市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规范化开展,9月19日至24日,在我校举办了2022年市直机关(单位)人事科长培训班,8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凑而又高效,在短短4天学习时间中,共安排了10次专题讲授与2次现场教学。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围绕组织人事工作的重点业务,安排9名业务骨干为学员进行精讲授课,包括干部工作政策解读、干部监督政策解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等专业性强、时效性突出的课程。

通过4天的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精准到位、专业突出,理清了重点,解决了难点和疑点问题,希望以后每年都有相关的业务培训,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