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3-01-06 11:59 文章来源:本网

佛山市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我校顺利举办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压实主体责任,引导“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人”、企业发展的“护航人”和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佛山市2022年“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于7月20日至7月22日在我校举办,50名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三天里,安排了4个专题讲授、2个现场教学及1场分组讨论,既有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课程,又有党建业务及企业管理方面的课程;既有政策解读,又有业务指导;既有课堂讲授,又有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互动交流,同时部分课程与第二期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合班上课,两个班的学员得以互相交流,产生了思想的碰撞,课堂反响热烈,体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提高了培训实效。

        学员均表示本次培训十分具有针对性与时效性,紧扣新时代的要求,给“两新”组织党建提供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受益匪浅,将充分运用此次培训的收获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