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1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举办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5月6日至7日,我校成功举办佛山市妇幼保健院第二期中层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54名干部参加培训。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航同志结合自身3年参与凉山脱贫攻坚战的经历,以“翻天覆地的巨变——亲历凉山脱贫攻坚战”为题讲授了主题党课。在讲授中,徐校长与学员分享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的感受,生动介绍了在党领导下凉山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带领学员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在2期的培训中,市妇幼保健院有153名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我校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与市妇幼保健院密切沟通,精心组织,精准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干部执行力提升等课程,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为进一步提升市妇幼保健院中层干部的政治定力和政治担当,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市妇幼保健院整体管理效能,助力我市医疗卫生系统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党校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