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2022年党建工作指导员业务能力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7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佛山市2022年党建工作指导员业务能力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党建工作指导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实操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有能力、敢担当的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3月28至30日,2022年党建工作指导员业务能力示范培训班按计划在我校禅城培训基地举办,来自市直单位、各区及各镇街的近50名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佛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承办。

  教务一处副主任黎喜华在开班说明中详细讲解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学员须知》,明晰培训目的、培训安排和培训纪律,特别是疫情防控纪律,明确了学员学习要求。

  紧扣当前我市党建工作实际,此次培训主要由市委党校教师和市委组织部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纪律意识,全面从严治党》等理论课题,切实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同时对党务基础、公文写作、沟通理论和技巧等业务技能作强化培训,组织开展以“基层党建工作大家谈”为主题的分组讨论,引导学员相互汲取工作经验,自觉补齐能力短板,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丰富,务实管用。学员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学习成效显著。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定以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斗志担当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1.png

  图一:中共佛山市委党校姚明强主任为学员授课

2.png

  图二:培训班学员代表作小结发言

  (供稿:培训班学员 张锟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