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第一期全市转业军官培训班简讯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5-09 17:16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顺峰山下好春光 转业军官学习忙

  ——佛山市组织2021年度第一期全市转业军官培训

  3月14日,佛山市2021年度第一期全市转业军官培训班在佛山市行政学院正式开训,5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转业军官是国家和军队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佛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为了帮助转业军官扣好军转生涯第一粒扣子,迈好华丽转身后的第一步,此次培训专门针对这一群体特点,紧盯第一任职需求,融合岗前培训和理论轮训两个目标,采取线下授课、线上直播、交流研讨、案例分析、参观见学等多种教学形式,精心安排教学内容。培训班为期24天,共180学时,共设置28个专题授课、5次现场教学、4次开放教学、3次案例教学和3次研讨交流,涵盖创新理论宣讲、“两会”精神解读、党性廉政教育、机关公文处理、基层治理能力和法律法规等内容。此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佛山特色,有针对性拓展课程外延,组织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参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情景

供稿:肖强明,禅城区信访局二级主任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