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圆满完成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1-06 15:00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聚力塑造新佛山 昂扬奋进新征程

——市委党校圆满完成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12月8日至29日在市委党校接续举办4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培训市厅级及市管干部学员732人,让“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向高潮、引向深入。

  市委书记郑轲在全市处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和市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他指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生动实践。

  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组织有序、学风良好、纪律严明。学员们满腔赤诚、满怀深情学,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学,通过专题辅导、自学、分组研讨、交流发言等培训环节,深入学习思考,交流实践体会,进一步明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要在牢记“两个确立”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员们认为,前进的方向已明确,关键就是扛起责任抓落实,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新发展阶段佛山建设的重点目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奋力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撰稿:教务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