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街党校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办班简讯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8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镇街党校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办班简讯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研究党员教育培训规律,探讨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新方式新手段,提升开展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工作能力,推动镇街党校办学提质增效。2020年7月6日至7月8日,镇街党校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W020201026588475336421.png

  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而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参观;既有专题讲授,又有自学研讨。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政策,把握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新要求新部署,共同探讨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方式新手段,进一步加强了对镇街党校的工作统筹和业务指导,推动镇街党校真正发挥在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