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岗前培训班简讯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0-10-26 16:13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佛山市首期事业单位岗前培训班开班

 

8月4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授权市委党校组织的2019年度市直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禅城培训基地正式开班。这次培训班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自2020年1月施行后,佛山市举办的首期岗前培训班,将共为120名市直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提供科学、规范和系统的岗前公共科目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负责人对参训人员加入佛山市事业单位大家庭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对他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技术表示肯定,并要求所有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健康防护,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及作息时间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W020201026587150343389.png

     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党纪党规和政纪教育、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事业单位职能、结构与运作等内容,分别邀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国斌以及市委政策研究室和市委党校的领导、专家开展专题教学。培训班通过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学习内容,加强省情市情教育,引导学员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履职能力培训,培育良好的职业道德,帮助学员了解事业单位的职能、结构与运作,尽快适应岗位需求,助力佛山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

佛山市第一期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现正火热进行中,并将于8月7日完成全部培训任务。下一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结合佛山实际,继续推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的贯彻落实,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提供重要保障。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