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0-10-26 16:01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2020年第一期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公务员

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年第一期市直机关单位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于7月13-31日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2019年度晋升为正、副科级领导职务的人员(含2018年度因故未参训)共61人参训。市委党校副校长谭艳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培训一部部长李容展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党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精准施训、从严管理,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培训期间,学员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省委、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同时,深化学习了宪法法律法规、保密、领导方法与艺术、群众工作方法等内容。

   学员们表示,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式多样、师资水平很高,突显了党校特色,强化了学用结合,既让大家党性得到了锤炼,灵魂受到了洗礼,又增强了履职能力,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学员们提出,将持续立足岗位工作,求实务实抓落实,努力为佛山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