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二期党建带团建示范培训班办班简讯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4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2020年第二期党建带团建示范培训班办班简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突出学校共青团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的地位,加强中学共青团骨干队伍培养,更好推进中学共青团改革落地落实。2020年7月15日至7月17日,2020年第二期党建带团建示范培训班在中共佛山市委党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W020201026591418290559.png

  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而多样,既有理论学习,又有自学研讨。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共青团工作的理解,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突出学校共青团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的地位,加强中学共青团骨干队伍培养,发挥共青团骨干的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奋进姿态,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