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办班简讯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0-10-26 15:56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政策水平和综合能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政治过硬、担当有为”组工干部队伍,2020年7月6日至7月10日,全市组工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分成四个培训模块进行,全市基层党建业务培训(7月6日至7月7日);全市人事科长培训(7月8日至7月10日);全市组工干部培训(7月6日至7月10日);全市组织工作业务培训及组工法规知识竞赛决赛(7月10日下午),参赛队伍参加7月8日至7月10日的培训。

   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认真落实市委要求,高度重视全市组工干部的学习培训。7月6日,市委党校副校长谭艳文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苏宇作开班动员。

W020201026576701253655.png

此次培训虽为期5天,但教学日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贴近学员实际。开展了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组工业务,由市委组织部各科室,并邀请省委组织部业务骨干开设有针对性的业务辅导课程,着力提高业务水平;开拓组工干部的视野,安排《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等课程,增强组工干部的综合能力;加强对组织工作法规知识学习,安排学员观看知识竞赛决赛,不断提升组工干部政策水平。

    7月10日下午,全市组工干部组织工作法规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来自市区组织系统、市直有关单位共12支队伍48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高明区委组织部、国资国企联队两支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A组、B组第一名。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直各单位分管组织人事工作领导、各区委组织部部长等现场观赛。

W020201026576702257578.png

颁奖仪式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杨朝晖充分肯定了各参赛队伍的表现,她强调,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带头学法规、守法规、用法规,提高制度意识和制度执行力,推动党内法规制度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我市组织工作的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教务一处吉康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