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副处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简讯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19-12-05 11:45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此次培训采用两段式培训的方式,第一阶段为6月10日至12日,培训地点为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三天的培训时间,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解读》、《佛山市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及对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课程的学习,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第二阶段为6月13日至16日,培训地点为中共深圳市委党校福田分校。四天的学习考察,除了专题教学外,学员还实地考察了大运软件小镇,学习如何将绿色生态同产业、城市发展更好的融合;参观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星河WORLD产业园区,对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科技园区的建设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为期7天的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教学与实地考察相结合,学习借鉴深圳在改革发展、对外开放、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这个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把佛山打造为“粤港澳大湾区西部核心城市”。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教学安排针对性强,学习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