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精品课复评工作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1-07-26 15:19 文章来源:本网

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精品课复评工作


  202158日至9日,为贯彻落实“用学术讲政治”,以精品课示范引领教学培训工作的要求,,我校根据《中共佛山市委党校2021年精品课推选方案》,顺利完成2021年精品课复评工作。此次复评工作校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推选方案各项要求实施。评委专家组从广东省委党校、湖南省委党校、广州市委党校和深圳大学精心挑选部门主任以上职务,且同时具备教授职称的专家到校担任评委。参加复评的课程包括《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理论与实践》等10门,复评授课过程中教师们发挥出色,受到评委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对参评老师授课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不足评委专家组的组长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原深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更是逐一作了细致的点评,所提到的问题对参评老师和全体党校专兼职教师都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此次复评经过评委专家组公平、公正、公开的严格审议,采用百分制并去掉最高和最低分后得出10位参评教师的平均分,其中彭莹、周颖、杨书群等老师得分排名靠前,目前成绩已经正式发布公示。后续参评老师将根据评委专家组提出的评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争取在报送上级评比时取得更好成绩。此次评选工作,既是一项党校的重要工作,也是各位老师提升自我的难得机会,有利于把“用学术讲政治”理念付诸教学实践,有利于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和水平。从长远和大局来看,更是锻炼整个教师队伍,提升我校整体教学质量的重要过程。

  此次精品课初评和复评的各项工作由市委党校教务一处负责组织实施。

                                      

                                   供稿:佛山市委党校教务一处

                                                                                                     202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