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婕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10-18 11:21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王婕410502198905293526.jpg

 


  王婕,党史党建讲师,法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中共党史专业,现任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教师。

  主要从事党史以及基层党建问题研究,尤其以党史领域作为主要研究方向。多次参与省委党校、广州市社科联、佛山市社科联课题研究工作,多次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广东中华民族凝聚力研究会学术会议,累计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发表论文4篇,其中主持完成2017年度佛山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网格化管理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升级—以三水区大塘村为例》课题研究,2018年度广东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哲学社科规划项目《以农村基层党建为抓手保证乡村振兴政治方向——以黄龙村为例》课题研究;发表《浅析统一战线与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试述东江革命根据地的政治动员工作》《浅析东江革命根据地民众动员工作的历史经验》《试论习近平新时代“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源与流》等学术论文。

  主讲课程:《从毛泽东诗词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质量——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新时代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新中国史,坚定“四个自信”》《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抓党建促发展的基层实践——黄龙村现场教学》《广东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紫南模式现场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