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靖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3-04-24 16:06 文章来源:市委党校

廖靖   350423198712210026 拷贝.jpg


  廖靖,管理学副教授,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现任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佛山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副主任,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主要从事组织行为学方面的研究,尤其以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及领导科学领域作为主要研究方向。在《领导科学》《山东行政学院学报》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17篇,合著著作1部,多次参加由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举办的国家级学术会议,主持参与省、市课题研究项目8项,其中包括省级课题《新时代基层干部领导力构成要素与提升策略研究》《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能力的构成要素及其提升策略》,市级课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背景下基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究》《跨越式发展中的佛山企业大学建构研究——以美的学院为例》等。

  主讲课程:《艺术心理治疗与压力管理》《领导干部的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基层干部的时间管理与效能提升》《治理现代化背景下的基层领导干部领导力修炼》《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应急处置模拟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