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 我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有实效 分享至: 发布时间:2022-07-01 09:30 文章来源:本网

  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

  我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有实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提升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628日,我校开展“庆祝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常务副校长徐航同志讲党课,校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听讲。



  徐航同志以《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为题,结合他自己的工作经历,跟大家分享了许多动人故事和作为一个具体参与一线工作的领导干部的经验体会以及长远思考,增强了广大教职员工对“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这一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的认识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党课非常精彩,能从中汲取很好的精神养料,感动人、激励人、鞭策人,要不断发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结合我们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继续推动党校事业实现新的更大更好发展。



  党课之后,大会对我校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颁发了锦旗、荣誉证书。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骆妮英同志勉励先进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要求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奋力开新局,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积极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_3


  大会还简单而隆重举行了“导师制”启动仪式,宣读了导师名单和导师组成员名单,为首批受聘为导师的蒙荫莉、柳士顺、何伟强、姚明强四名骨干教师颁发了聘书。常务副校长徐航同志在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中指出,“导师制”是我校在青年教师培养方面的一次创新探索,导师为青年教师传经验、帮业务、带作风;青年教师积极与导师交流,主动向导师请教,不断学习提高。通过以老带新、经验传承和人才培养,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变,更快更好地融入党校这个大熔炉,让精湛的教学技巧与授课经验得以传承交流、得以总结提升,为党校干部教育事业和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充裕、更加坚实的人才保障。



  下午,校机关党委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顺德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顺德历史文化陈列展”和“顺德发展成就展”,更加全面深入了解顺德人、顺德事,以及顺德的奋进之路,更加充分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改革开放是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的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大家表示,顺德的发展历史催人奋进,将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和职责,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以新的更大作为,不断开创党校事业新篇章。(校机关党委办)